close
8月3号晚上
                                               
                                                                                                                               “爱我”,“好,最爱还是你……”
                                                                                                                                                                     ——禹哲近况描述语
         8月3号,唐禹哲终于发片了,专辑开始了预订。而专辑的名称为:爱我。好有特色啊!这是我在我出生以来感觉最棒的一张专辑哦!可能是因为禹哲是我心中No.1的关系吧!而在这张专辑的里面主打歌当然是蜜糖们所熟悉的歌曲:“最爱还是你”啦!我已经在ADT禹哲的国际后援会里预订了,因为要拿去签名的关系,专辑可能最早也要9月多才寄回来,真的好期待哦……
      在《天下娱乐通》得知:禹哲因为要宣传专辑,所以在预购签唱会里表演“飞天”啊!其实“飞天”也就是由两条有弹性的带子帮住禹哲的身体,然后在由工作报人员帮忙在有弹性的布料上跳高,而禹哲跳到了两层楼那么高,自己在电视上看都有点怕怕了,可在同时我却又感觉有一种十分兴奋,十分高兴的心情……禹哲为了自己专辑牺牲真大,十分了不起啊,而且用这种方式宣传,我还是第一次见哦,感觉很独特!他说只要专辑超过10万张就要多开一点签唱会,其实我想专辑的销售一定会超过10万张,甚至达到50万张,100万张以上,愿只要是禹哲的FANS们都能去买禹哲的第一张专辑,这样也能同时让禹哲满意自己的成绩,给自己更多的自信,让他在以后歌星的路线顺利一些,也让他因为自己的成绩快点出第二张专辑(好像心急了点…)。接下来的这些日子,禹哲应该会更忙吧!不仅要像以前一样辛苦拍戏,还要宣传自己的专辑,在台湾各处开签唱会,心里真希望因为他的专辑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而实行自己的若言,在香港或者广东地区开签唱会,这样生活在这边的蜜糖们又可以更一次见到禹哲了,这样的可能性可能几乎是0,可心中总存些希望,因为对自己的快乐情感是有助哒……
          真的十分期待着禹哲的专辑,也真的十分期待着禹哲的《终极一家》和《恶作剧之吻2》。最近看到了华娱的广告,《花样少年少女》要重播了,虽然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过了,可是只要看到禹哲的出现,就不会错过,也不想错过,真期待南学长的再次出现。对了,今晚禹哲终于在华娱的《热情仲夏》里出现了,虽然已经翻看过N次,可看到在电视上的他,我还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尖叫着,真的好帅哦……在网上知道禹哲最近和“终极一家”的主角们又一次上了《康熙来了》,立刻去下载,可下载过程好像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成功,真希望在华娱台里快点播出,那这么就又可能在电视前疯狂地尖叫一次吧!……
         在这还是说些祝福的话,希望在这段时间忙碌的禹哲能顺顺利利地冲破唱片销售的所定数量,也希望在宣传《终极一家》的同时不要太过劳累了,这样身体会受不住的,一定要在努力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行是的话蜜糖们会操心的……
        再次十分谢谢“天下娱乐通”的亲们,都报导了那么多的哲新闻给我们,也谢谢《天下娱乐通》的小编们最近安排了那么多的活动让我们参加和送出那么多的礼物给迷们,让大家都过了个这么充实的暑假,尽管暑假还没有完,可我相信迷们都应该很快乐,希望在这下半个暑假《天下娱乐通》的亲们能给我们这些迷们更多的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