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  
      今天无论是对于我来说还是对于禹哲来说对是一个超超超~特别的日子吧!!!!禹哲的专辑正式在今天:8月3号,开始了预购签唱会!!紧张……紧张,我紧张,可是我想禹哲更紧张吧!
因为今天他终于圆了由他踏进演艺圈那一刻开始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歌手,出唱片!说到这里,不由得再说一次“恭喜!恭喜啊!”  
     因为我是一个学生,所以我并没有那种运气,到台湾去看看禹哲,看到禹哲当开始预购签唱会幸福的样子,可作为蜜糖,就算并不能亲眼看到禹哲,也要默默地在心里祝福他,在心里支持他。  
    
   专辑能买多少张就多少张(可惜我还小,没多少钱,只能先预购一张,专辑出后再去买一张)。 
     彩铃能用禹哲歌曲多久就多久,能下多少就多少(可惜还是因为我小的关系,只有一部手机,彩铃也只能这样一个一个月的播下去) 
     杂志能买多少就买多少,只要有关禹哲的杂志都会不顾一切的买回来(这点我就应该做到了,像“MY CLORO”,因为他报告禹哲的新闻好多,所以我就订下来拉!) 
DVD能买多少就多少。(只要是禹哲拍过的偶像剧,只要它一出DVD,我就会把它买回来,然后慢慢去寻味~~)  
     电视能看多久就多久(就算是看过的偶像剧只要在电视播出,如:热情仲夏,我就肯定会去看,帮禹哲所拍的偶像剧“驳”收视率,提高他人气,好激动啊,我记得今晚禹哲开始出现拉!而像禹哲的新闻我也会尽量去留意,如:天下娱乐通,最近报告了很多DT的事情,让蜜糖们大饱眼福,在这里先感谢一下先!) 
     贴吧上能“盖多少层楼,就盖多少层楼”(为了提升禹哲的网络人气只能这样拉) 
    
尽量上DT的BLOG,也同时增加他的“到访人气”啦 !  
     而因为有很多禹哲的电视节目都是台湾的电视节目,在我这边的电视机收不到,只好在网上看,才能满足自己那颗喜欢的心。 
     我知道自己所能做到的不多,甚至可以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可我是不会放弃这么做的!因为:将自己的喜欢表现出来,每一个蜜糖们的一点一点付出就会逐渐成为一个团结的力量,助禹哲走上辉煌之路。  在这里希望禹哲能顺利地完成每一个签唱会,唱片能销售超过100万张,创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可同时要注意健康哦!虽然我不能到场支持你,可我还是感到快乐幸福的,因为喜欢你,支持你,我无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