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号晚
        禹哲应该真的很忙吧!禹哲的BLOG并没有更新,所以也就没有可以看到禹哲对自己近况的回应啰!!我今天做了一件令自己非常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我去了“骷牙”。在骷牙前通常都要先把一些橡筋套在大牙旁边5天,现在的我只有一句话可言,那就是:真的好痛啊!!!现在的我也只能天天守在电脑前,翻看着禹哲以前拍的东西,以此要安慰我疼痛的感觉……
        最近除了知道禹哲发专辑,都没有知道其它的新闻,我想自己有点开始依赖《天下娱乐通》了。我们这边的华娱台在前天了,好伤心哦!所以看华娱台要在网上直播看,虽然看的都是差不多,可总是感觉没有以前舒服啊!……
        我在今天看完了禹哲和其他〈终极一家〉的主角的〈康熙来了〉,真的好好笑啊!真的让我想快一点看到这一部受欢迎的偶像剧!在〈康熙来了〉里面我感觉禹哲开朗了很多,让我好高兴哦!因为在以前让人感觉总是有点小小的害羞的禹哲终于有所了改变……
         用手指数一数,你就会知道现在距离禹哲的生日已经不够一个月,我记得在前一年,我并没有像现在一样非常注重,可能是因为这一年我更喜欢哲吧!也可能因为在这一年哲的成绩更加的明显吧!在禹哲的很多后援会在很早就开始筹备了很多活动,在这里,我的心里也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每一位的蜜糖都真的很爱很爱禹哲,大家都辛苦拉……我相信当到了禹哲生日的那一天,禹哲看见这么多蜜糖为他的付出,都一定会非常非常的感动的!
         又到了每日祝福的时候了,呵呵。
无论是唐禹哲,雷克斯,阿草,南学长,田光桢还是桔梗干干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欢。虽然我对你的承若并没有很多,可是我答应你我在心里永远支持你,这辈子:最爱还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