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可我還是隨時留意禹哲的消息的
 禹哲恭喜你了哦!!出書了!所以為了慶祝你第一次出書,我決定買5本拉!!同時也一直向同學推薦買哦!!
 聽說你24號來香港,是真的吧,是來宣傳新書嗎?
 可惜,因為上學,而我又不能來香港,少掉了一次見到你的大好機會……
 你知道嗎?我之前沒來寫BLOG是因為之前為班上拍節目好忙好忙哦……
現在節目終於結束了,覺得有時間慢慢看你的新聞時,學校又要快到期末考試拉……
  天啊! !可高興的是:惡作劇2吻終於上演了!好期待你的演出哦! ……
 聽說你最近腳趾頭因為拍蛋炒飯受傷了,走動不太方便,現在應該好些了吧! !
 呼……竟然前幾個星期沒來得及來關心你……好內疚啊……
 你最近在走SHOW時,在台後說想睡覺,是因為太忙了吧……如果太累就不要太勉強自己了
fans們會心疼的…………
  你知道嗎?前幾天12月12號是我的新歷生日哦……我的舊曆生日在這個的星期三
  好希望你能給我說句“生日快樂”啊! (有點在幻想……)
還有哦!最近電腦考試,考做網頁,我決定用你為主題,把你大肆地推薦給班裡的同學包括老師,
 禹哲希望你的新書大賣哦! !我永遠在支持著你哦!
  在24號的香港宣傳,雖然我不能去,可我會日夜想著你!你要順利哦! !
    Are you ready??? 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