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我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也因為如此我也很久沒來你的BLOG,可是我是知道你準備來大陸
雖然你沒有打算來廣州,可是我照樣期待你的到來
雖然我也能飛到上海那邊看你,當然更不可能飛到新加坡
因為我還只是一個學生(再次強調ING)
突然想加一句話:頭髮短一些的你還是帥一些+幾分可愛哦!
你知道後援會的人都在準備迎接你嗎?
大家都很開心呢!包括:俺小潔在內
雖然我最近有點忙,因為班上好多關於自己學校藝術節的事情要做
也雖然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弄得不順心
可只要一想起禹哲你就會開心很多拉
最近禹哲你要經常到處走去宣傳CD,所以一定要小心身體哦!
天氣漸漸變冷拉!!
希望並祝你:宣傳CD的行程中順順利利.並且再次拿到好成績
讓專輯的銷售量大於10萬張以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