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自从10月后,我第一次上来写文章^
 在香港的签唱会见到了你,这是我第二次见到你了……在广州时是第一次
 在那时,我真的真的很兴奋……虽然我并没有进去那个大圈圈里面拿着CD等你签名……
 因为我来得有点晚……可是那时我已经拖后援会的朋友买了两张开学庆功版的让她们帮我签名了!
 而且还签到了!!!好高兴哦!我现在已经有5张禹哲你的专辑了……我可能不能再买太多了……
 因为我还只是一个中学生……
 在香港我只在签唱会见到你……其实我还拿到了TEEN POWER电台唱会的票……
 可是因为一些关系,我并没有进去,我还小……还有太多的事情我还不能决定……
 我真的好高兴你跟Eadson在“劲歌金曲”里那么FRIEND,因为我也挺喜欢他的,他唱歌很好听哦!…
 可是每当我再次看到你的电台唱会报道,我都好失望后悔自己没有去……
 听说你在10月3号晚上11点多时出去逛街了哦!好调哦……小心拉……
 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再次见到你……想念你……
 还有你又当上杂志《YES》封面拉!!
 你和大东也同时当上了《PLAY》《MY COROL》……我都有买哦!……支持你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