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生日快樂,這是我在現在最想給你的祝福……
雖然我不能來臺灣跟你一起過生日,可是我相信更多的FANS能給你快樂……
一年前,你只是一位演員……而一年後,你已經是一為唱片大賣的歌手……
你無論在戲內還是戲外的每一個動作都引起大家的尖叫……
你無論是在清唱還是伴唱的聲音都可以令到一個吵鬧的場合立刻安靜……
哲,你知道嗎?因為9月2日是你的生日,所以我又一次覺得自己與你有緣……
我的小姨今天晚上進了醫院,醫生告訴她今晚她就準備會生出一個可愛的小BABY……
我雖然還不知道這個將成為我的表……的是男還是女……可我一定會疼他比其他的表兄妹更多……更多
只因他將與你同一天生日……當我接到小姨今晚生的消息,我真的很興奮……
很高興能認識你……禹哲……
這輩子……我愛定你了……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會“繼續愛上你”——唐禹哲,Dangon  Tang
                                                                                                                                               BY  小潔AI哲
                                                                                                                                                於:2007.9.2. 0:00分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